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席文迪 杨军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月15日下午,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旧楼402教室组织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军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应当如何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生党员首先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并以此为标准严格律己,坚定信仰。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听从党的指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为祖国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