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雅男 李仲楠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晚19:00,葡萄酒学院2016年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于食品-葡萄酒大楼六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书记邓亚丽、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旭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邓亚丽副书记主持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决定》。胡俊鹏书记邓亚丽副书记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旭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本科生获奖党员代表田全同学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使党的先进性在学生党员身上焕发光彩。入党积极分子获奖代表丁思悦同学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在生活里克勤克俭、在学习上追求卓越、在工作中勤勤恳恳的更为细致的目标和要求。

  最后,胡俊鹏书记讲话中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抓学习是为了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党员行动自觉,促行动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胡书记希望获奖学生能在学院及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行动自觉引领全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力成才,做知行卓越的葡酒人

胡俊鹏书记讲话

邓亚丽副书记主持大会

 胡俊鹏书记为大学生第二党支部颁发“优秀组织奖”

邓亚丽副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委员、大学生一支部书记刘旭副教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