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举行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葡萄酒学院举行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习会。

胡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李华教授谈了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体会。

胡俊鹏书记强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院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教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要求,参加好每一次学习并做好笔记。办公室要将学习内容提前引发给各室,做好每次学习会的签到,为年终考核提供重要依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