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青年和教育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5月1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习会。

胡俊鹏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系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和历史意义,全面阐述了法治人才培养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系统工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青年成长成才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新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待和深切关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学通、学透,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学生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