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面推进

作者:钱殷 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5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暨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会议并解读了5月8日学院党委会研究通过的《葡萄酒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
  会上,胡俊鹏书记对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面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常态,面对“双一流”建设新要求,面对校院两级管理综合改革的新情况,面对学院发展的新目标,学院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要集中精力、汇聚力量,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之中,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以下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历史必然性。三是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现实紧迫性。四是要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五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科学发展。

会上,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方建斌教授以“加强学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做了报告。方建斌教授从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等三个方面引经据典,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如何做的具体内容和方法。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树立坚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全心的凝聚力,全力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健康发展。要有恒心和魄力,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这一目标,坚定不移地推动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我们要进一步积极构建学院特色,大力推进特色化发展战略。要将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摆在最突出位置,将学科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聚焦科研重点,密切把科研与产业发展、社会需求、科学前沿趋势相衔接,进一步探索学院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模式,积极打造学科科研新高地,努力培育学院自己的办学特色,以特色求发展,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会场

胡俊鹏书记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邓亚丽主持会议并宣布方案

方建斌教授作报告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方建斌教授的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