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学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魏晓峰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葡萄学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葡酒大楼6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振文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党委委员刘旭老师应邀参会

会上,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宣布了我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对我院党委委员联系各支部的制度作了解读,并对支部负责人具体职责作了阐释。随后,支部书记张振文教授主持展开会议的具体内容。

张振文教授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试行)》,并对《李兴旺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结合中央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振文教授指出,我校党建工作目前主要存在“四个意识不强”、“教风学风存在问题”、“服务现代农业能力不强”等几个问题,对此,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加强学风建设,端正意识形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考核制度建设,落实责任,凝聚力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刘旭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作了分析、总结,对以后的工作作了畅想。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之下,我支部以及我院的党建工作将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