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0日16:30,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中庭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华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葡萄酒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重要文件,确定了王华同志为支部书记、张星星同志为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以及李霞同志为宣传委员。

随后,在王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和《李兴旺在学校2017年第三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激励和鼓舞了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建设中。

最后,王华同志讲到“要将支部建在连队上”。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科研创新以及卫生条件等方面对支部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