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走进阳光田宇—记2017我院赴阳光田宇党小组组织生活

作者:耿赛男、任一曌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12日,我院赴内蒙古乌海阳光田宇酒庄实习的三名党员同在带队老师石侃的带领下成立党小组,并于9月29日上午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以及李兴旺书记在学校第2次工作例会的讲话为议题会上结合两个星期以来的实习经历,深入交流了经验。除此之外,还了解了各位同志近期思想动态强调党员在实习过程中应提高自身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夕阳下的阳光田宇酒庄

会议主要内容

  1、召开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之后,党小组组长石侃老师充分肯定了几名党员近期的政治工作学习以及在实习岗位上的带头作用。同志们在建酒庄各项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数条可行的意见,更好服务酒庄,充分体现葡酒人“耕土耕心,酿酒人”院训作为党员,我们应当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工作岗位上的责任在工作中互相帮助,不逃避,不偷懒。抓住此次实习的机会,多学多问,为酒庄提供智慧,为自己积累经验。”耿赛男同志如是说。

  2、学习《李兴旺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之下,身为学生更要凝心聚力,认真学习,严格自律,努力提升自己。在学校的改革过程中,会出现诸多机遇我们应当把握机会,争创一流。古语云“国兴则家昌、国破则家亡”,对于每一个西农人来说,我们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学校的发展决定着每一个西农人的明天,只有学校成为一流的大学,我们每个人才能有为之奋斗的自豪和荣耀。

此次会议在短暂且高效率的情况下完美落幕,争取不耽误宝贵的实习时间。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清楚过去实习生活中不足,认识到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不断完善,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