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9日,葡萄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赴宝鸡眉县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在扶眉战役纪念碑前,同学们首先齐唱国歌,为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坚定而认真地向党誓言。

在纪念馆里,大家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深刻理解了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事迹,让人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场,感受到了指战员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展示了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极大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

参观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致敬仪式

参观纪念馆

活动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