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霞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201831314:3016:30,化学工程市场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中庭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华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参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通过党员的个人自评、党员间互评等形式查找党员自身、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总结经验并讨论确定整改的方案。

首先,王华同志对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做了详细汇报,检查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查找了问题所在的原因。接着,王华同志又安排了2018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各党员针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民主评议过程中: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找具体问题。王华、李华同志带头自评,全体党员同志均深刻反省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其中李华同志强调,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没有给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在科研发展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在以后工作中将会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关注。党员互评中,每一位党员都发表了对其他党员的改进意见,同时每一位党员都被明确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王华同志提出张星星和李霞在支部工作中要落实工作中的每项任务,不能存在懈怠或者不做的情况。最后,邓亚丽副书记对支部此次民主评议做了重要点评,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以王华老师勤奋敬业为榜样,切实做好自己的科研和工作,同时,在个人自评中要结合多个方面,从细微处着手,查漏补缺,改正不足,使党员同志能实实在在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