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解放思想 砥砺前行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作者: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24日晚上,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621党团活动室开展了解第一期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由支部委员郭玉婷、孟子元主持,全体14级党员参与讨论。

本次讨论会以“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为主题,由毕业生党员郭玉婷、孟子元、张瑞宏、陈莉、陈欢、杨明皓、席文迪、张沁之八位同学针对五个方面讨论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志们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以及西农精神出发,从如何建设双一流大学、个人如何参与、制约学校发展的因素等方面展开论述。

大家分别指出,学校的发展应该从校风、学风、文化、科研等方面发力,首先应该加强学校的特色,以农为本,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树立学校形象;还应该大力投入科研,让科研成为推动人类发展的研究,而非发文章的载体;加强建设校园文化,强化学校历史教育。对于教师,应加强科研能力,脚踏实地,传道授业,去除官僚主义作风;对于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的完成学业以及组织分配的任务,拓宽自己的视野,积极参加科研与竞赛,积极为同学和老师做贡献,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对各个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二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将在近期举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