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晚7:30,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唐亚东、马娜等8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由支部宣传委员毛培文主持会议。

宣读完大会流程后,每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上台三分钟内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情况,随后其两名培养联系人作补充汇报并表达对其转正的态度,紧接着两到三名参会同志对其考察期表现做出评价。

以此顺序对8名待转正预备党员讨论完毕后,支部书记赵星宇同志进行总结并针对每位待转正预备党员提出改进意见。随后在非正式党员回避下,7名到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党支部书记赵星宇宣读表决结果:经支部大会2018年6月6日研究、票决,同意唐亚东、马娜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工作规程执行,8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为第二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增添了更多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