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葡萄学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作者:魏晓峰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葡萄酒学院葡萄学党支部全体大会在葡萄酒学院5楼中厅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张振文教授主持了会议。

 会中,张振文老师首先宣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条例(试行)》,并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八方面进行了讲解,且以此为中心,对以后工作调整进行了规划。

 之后,张振文老师主持安排成立了3个党小组,孟江飞、任瑞华、陈莉分别担任组长,并对以后工作形式作了指示。

 最后,支部内部进行了红色家书学习活动,任一曌、曾桂花、陈莉三人进行了演讲并分享感悟。大家对其三人呈现内容作了评价并提出建议。

 此次会议开展得较为成功,效果显著,会后支部党员对议会也具有较高的评价。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之下,我支部以及我院的党建工作将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