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国际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英国plumpton学院联合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英国Plumpton college(Brighton University)联合开展葡萄栽培与酿造专业培训项目。此项目内容包括:

       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1年葡萄与葡萄酒基础培训;

       ②英国Plumpton学院:2-3年

       A 专科葡萄酒贸易(2年);

       B 专科葡萄酒生产(2年);

       C 英国Brighton本科葡萄栽培和酿造本科(3年,理学学士);

       D 英国Brighton本科葡萄酒贸易(3年,文学学位)。

       达到Plumpton college毕业要求的毕业学生可以获得英国教育部认可的Brighton University和Plumpton College 双学位(本科或专科)证书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于1994年4月20日成立,其前身是1985年创办的“葡萄栽培与酿酒”专科。葡萄酒学院是亚洲第一所专门从事葡萄与葡萄酒教学、科研与推广,培养了葡萄与葡萄酒生产、营销、管理及科研推广高级专业人才的学院。学院创始人李华博士率领葡萄酒学院,构建了以葡萄学为基础、葡萄酒学为核心、葡萄酒工程学为手段、葡萄酒市场学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涵盖了由土地到餐桌完整产业链需求的葡萄与葡萄酒学科理论与实践体系。葡萄酒学院具备学士、硕士、博士等学历教育和多种形式的继续教育条件。学院拥有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级“葡萄酒学”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课程。学院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涌现出全国先进班集体和国家级“三好”学生。多项科学研究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学院被誉为“人才的摇篮、技术的源泉、产业的支点”。

       2.英国PLUMPTON college情况

        PLUMPTON college 成立于1890年,其中葡萄酒系相关课程创立于1988年。葡萄酒系拥有英国教育部下属的教学质量评估机构(Quality Assurance Agency)授权可以授予葡萄酒贸易、葡萄酒酿造、葡萄栽培和酿造等相关葡萄酒专业的本专科学位。葡萄酒系拥有220亩葡萄园、年产35000升的葡萄酒厂、葡萄酒分析检测实验室、葡萄酒品尝室、演讲中心、会议室和英国国家葡萄酒中心等教学设施。葡萄酒系是欧洲唯一英语授课的授予葡萄酒相关专业本专科学位的学院,它与英国葡萄酒贸易界及欧洲葡萄酒生产商建立了持久、密切的联系,同时借助于英语的语言优势和英国广大葡萄酒消费市场,葡萄酒系在葡萄酒消费者教育方面在欧洲及世界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学生可以在英国和世界的葡萄酒贸易、生产和教育环节的关键岗位上找到PLUMPTON college葡萄酒系的校友,从而为就业提供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3.英国University of Brighton情况

        布莱顿大学是一所有21000名学生和2500名教工的英国的著名大学,目前拥有基于布莱顿、伊斯特本、黑斯廷斯等英格兰南部海滨的五个校区。它拥有商学院、艺术系、社会科学与健康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和研究生院等6个学院,它是拥有英国最好的教学品质和卓越的研究记录的英国排名前50的著名大学。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9年的布莱顿艺术学校。2012年布莱顿大学在人与星球的绿色联盟基于环境和道德表现的评级中获得英国大学第三名的排名。PLUMPTON college是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合作学院,University of Brighton通过协议安排确保PLUMPTON college的教学标准达到其所设定的要求,所有达到PLUMPTON college教学要求的学生,能够获得University of Brighton的双学位证书,此校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英国大学之一。

        二、课程设置

        第1年,葡萄酒学院为学生开设英语、数学(PL001)、WSET2、园田技能、体育预留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颁发培训结业证书。然后赴英国plumpton学习2-3年,通过考试后学生获得相应的Brighton University的FdSc(Foundation Degree)和BSc(Bachelor of Science)的毕业证(学位证)。此项目为无中介机构,学生直接申请留学,双方仅收取课程费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开设的培训课程:1.英语;2.数学(PL001);3.葡萄与葡萄酒理论WSET2;4.葡萄与葡萄酒实践技能训练;5.体育。

        留学条件:

       1、获得WSET二级证书

       2、雅思成绩6.0及以上

       3、获得葡萄酒学院培训证书

        三、报名条件

       1.年满17周岁;

       2.有高中毕业证和高考成绩单;

       3.有较高的高考英语笔试成绩,优秀的英语听说能力,具备经过半年学习雅思考试达到6.0及以上的潜力。

       招生时间:2014年7月-8月

       招生名额:20名

       招生条件:必须有高考成绩的高中毕业生(年满17周岁)。

       申请程序:申请人登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网站(http://wine.nwsuaf.edu.cn),点击“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图标,详细阅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英国plumpton学院葡萄栽培与酿造学士培训项目,统一进行网上报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PLUMPTON college学员档案卡”发来,审核通过后,报名时申请人需提供如下材料:

      1)完整填写的《葡萄酒学院培训学员档案卡》;

      2)申请人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3)申请人高考分数通知单;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5)申请人获奖证书、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若无,可不提交);

      6)一寸同底彩色照片三张;

       开学时间:2014年9月10日

        四、学费

        第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学费    30000元

        第2~3年英国学费     9600英镑/年

        联系人:王老师15686053502  Email:49341680@qq.com

        梁老师13152411634  Email:liangyanying1234@tom.com

        传真:029-87091994

        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邮编:712100

        详情查http://wine.nwsuaf.edu.cn/sort.php?sortid=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