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第九期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班系列报道之五——畅谈陕西省葡萄酒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刘旭     浏览数:

         420下午,在葡萄酒学院报告厅举行了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陕西省果业协会会长白金有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刘旭博士从产业发展现状、气候区划、规划思路、区域布局和重点建设项目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和代表解读了陕西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陕西省葡萄酒商会会长程宝民先生对商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商会未来服务于陕西省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另外,西安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董事长郭缠俊先生就葡萄主题公园的建设、运行和发展经验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基于城郊生态观光农业建立的白鹿原葡萄主题公园的发展经验得到了参与代表的一致好评,为其它地区葡萄与葡萄酒主题公园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最后陕西省果业局周智孝副局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我省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