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第九期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班系列之七——大咖谈品牌,新实相益彰

来源:     作者: 李换梅     浏览数:

      421,第九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研讨班之品牌建设与推广研讨在我院六层报告厅举行。研讨班由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胡文效主持。酒届大咖,品牌运营商、酿酒师以及我院师生济济一堂,聆听来自旧世界、新世界以及我国的优秀品牌代表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建议。

        北京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有振作为旧世界葡萄酒品牌的运营商,通过中国市场主要葡萄酒品牌的定位、国内外的市场调研资料对我国葡萄酒市场趋势进行了大胆预测并对中国葡萄酒经销商如何做好葡萄酒营销提出了的建议。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总裁李卫从公司的成长经历、品牌的经营为开端,讲述了新世界葡萄酒营销中的多品牌战略布局,聘请形象代言人,情感营销,利用地域、品种和文化特色建立特色葡萄酒等营销战略。

         烟台张裕葡萄酒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媒介传播部经理吴小霞作为中国本土葡萄酒品牌的代表讲述了张裕的品牌历程。报告内容包括张裕的品牌构建和布局、大单品营销战略、专家背书、多渠道国内外媒体营销以及利用葡萄酒文化和教育推广、打造葡萄酒工业旅游体系等营销手段。

        三位营销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我国葡萄酒市场开展品牌建设和经营品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观点新颖,方法实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