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CAFA法方校长Patrick PORTIER先生一行来学院考察 

来源:     作者: 秦义           浏览数:

         10月27-28日,CAFA法方校长Patrick PORTIER先生一行来学院考察。

         27日下午,刘树文副院长接见了Patrick PORTIER先生一行。刘副院长首先向Patrick PORTIER先生介绍了我院2011级CAFA培训班招生及培训情况,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深化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28日上午,Patrick PORTIER先生与我院2011级CAFA班学员座谈。Patrick PORTIER先生向学员详细介绍了CAFA法方学校的课程设置、学员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就学员关心的其他事宜作了详尽解答。

       考察结束后,学院领导、CAFA班教师代表及2011级CAFA班全体学员与Patrick PORTIER先生一行在葡萄酒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座谈

和学员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