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2次)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日上午,学院在6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2次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现将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确定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名单

    汇总各支部提名,经讨论最终确定名单如下:李兴旺、赵忠、吕卫东、  冷畅俭、郑英宁、闫祖书、孙马、房玉林、胡俊鹏、康振生、李华、张涌、罗剑朝、王华、陶永胜、邓瑾

二、安排部署各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各支部要严密组织,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检查,做好等级评定。

三、经研究,一致同意研究生支部预备党员魏晓峰按期转正。

四、安排布置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执行,将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高校政治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细做好。发展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五、通报学院分党校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3月19日开班,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邓瑾、方建斌、张丽、张芬为任课教师,上课教室已落实。各支部严格按照《葡萄酒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办法》执行,严格筛选,把好报名关。

参会人员:胡俊鹏  房玉林  刘树文  邓亚丽  陶永胜

               袁照程

 列席人员:钱    朱美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