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2次)

作者:曹瑞迪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2次党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事宜。会议针对各党支部推荐的19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研究,重点围绕周宗珏、赵天旖的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经各党委委员表决同意将大学生第一支部的周宗珏、大学生第二支部的赵天旖同学列为发展对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各支部要求会后,并按工作流程进行公示。具体发展对象名单如下:

 大学生一支部:张唯 王志磊 王子荧 甄家璞 周宗珏 张林 张耀伦 唐利萨

 大学生二支部:田佳兴 李怀翱 刘美娜 李玥瑶 闵娇 赵天旖 朱争 张文慧

 葡萄学支部:周亚丽

 化学市场工程支部:刘杨洁 朱艳霞

 二、会议部署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的工作。会议要求在各支部对拟发展对象本人政治审查的基础上,必须对发展对象的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进行审查,对情况不清楚的要进行必要的函调和外调。政治审查情况由各党支部形成结论性材料,上报学院汇总。

 三、会议安排了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培训的工作。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陶永胜、袁照程

列       席:朱美蓉、赵星宇、曹瑞迪

请       假:邓亚丽(省委党校培训)、刘  旭(教务处开会)、张予林(检查试卷)、张振文(病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