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4次)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4次党委会。纪要如下:

 会议对2018年下半年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进行预审。经过对18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程序审查,入党材料齐全,也均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和考察,在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详细的政治审查,均符合预备党员的条件。党委委员分别发表意见,会议通过了18位发展对象的预审。会议要求邓亚丽同志牵头全面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严格把关。

 会议研究了关于增补孟江飞同志担任葡萄学党支部副书记的事宜。根据葡萄学支部实际工作情况,经支部选举孟江飞同志担任葡萄学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学校基层组织“双带头人”的要求,会议研究同意由孟江飞同志担任葡萄学党支部副书记兼葡萄学教研室主任。

 

 

 

 

 

 

 

 

 

 

 

 

 

 

 

参会人员: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刘  旭、邓亚丽、袁照程

列    席:曹瑞迪

请    假:陶永胜(出国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