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委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6次)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6次党委会。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及基层党委书记述职工作的通知。胡俊鹏介绍了述职评议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

 二.会议安排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强调了各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步骤,并要求会后学院以正式文件形式通知落实。

 三.会议研究了学校关于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相关事宜。胡俊鹏解读了学校基层党建“1155”工程及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计划。

 四.会议安排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检查的工作。胡俊鹏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应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述廉述职报告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重要内容。

 

 

 

 

 

 参会人员:胡俊鹏、刘树文、刘  旭、邓亚丽、袁照程

 列    席:孟江飞、石侃、张予林、赵星宇、薛雪、曹瑞迪、沙青

 请    假:陶永胜(出国交流)、房玉林(出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