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纪要(2016年第1期)

(2016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1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本科教学、人事工作、年终津贴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本科教学

1.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会议审定了“考试诚信教育大会议程”,大会定于1月15日下午举行。

3.会议强调了学院寒假前安全教育工作。

二、人事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王玲试用期满正式调入学院事宜,房玉林汇报了王玲在试用期的整体表现,会议研究同意王玲同志办理正式调入学院手续。

三、年终津贴

    1.会议对各基层科室提出的关于学院津贴分配办法的意见,进行逐一研究,形成意见将在学院教职工大会进行说明。

  2.会议要求对葡萄酒学院2015年津贴分配办法修订完善会,正式发文。

四、学习王辉教授事迹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全院师生对王辉教授事迹进行学习,其中学生学习活动由邓亚丽负责。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李甲贵

列席:袁照程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1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