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纪要 (2016年第4期)

(2016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16-03-05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十三五发展规划、教职工大会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1.王华根据学院教师的反馈情况,提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修改意见,包括:学科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优化教师队伍,提高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优化学院管理模式;增加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

  2.胡俊鹏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包括: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优秀生源比例;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在本科生教育方面,加强创业、创新方面教育等方面。

  3.房玉林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修改意见,包括:人才培养方面,扩大博士和硕士的招生规模;国际合作与交流,高级研讨班,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加强科研推广等方面。

  二、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

      会议对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对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修改的意见,以及大会需要准备的财务工作报告等。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李甲贵

  列席:赵星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3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