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6年第9期)

(2016年第9期)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6日上午,王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培训、校友、人事、财务、酒窖装修等事宜进行了研究。现纪要如下:

  一、人事工作

      1.会议研究了关于张莉同志调动工作的问题。学院领导多次与张莉本人交谈,做挽留工作,本人决心调走。经会议研究同意张莉工作调动的申请,按学校规定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2.会议研究了实验室人员选聘的问题。鉴于张莉工作调动,学院实验室仅剩2名实验员,为了保障学院本科日常教学正常运行,学院亟需招聘1名实验岗位管理人员(刘树文负责拿出具体招聘人员条件及要求)。

      3.会议讨论了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招聘问题。结合学校“十三五”岗位设置方案(初稿),学院管理岗位定编10人,目前仅有6人。会议要求,根据目前空缺岗位工作性质,提前物色优秀人选,待学校“十三五”岗位设置正式发文后,按照文件要求正式开展选聘工作。

  二、财务工作

      1.根据学校财务处要求,学院公务交通费不在发放,执行学校相关规定。

    2.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通讯费执行学校相关规定(正处100元/月,副处80元/月,全年按照12个月发放,由学院党政绩效经费支出)。

      3.学院领导带班费恢复发放。

  三、学院地下酒窖装修工作

      经过2015年11月征求各教研室意见,学院2016年7月6日组织教授委员会扩大会议,再次对学院地下一层酒窖装修初步方案进行征求意见。初步设计要求方案已经过学院教授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定,项目经费预算25万左右,由学院承担,计划今年暑期内完工。会议要求,尽快形成书面请示再次上报基建规划处,请按招标程序启动该项工作。

  四、管理工作

      1.专业考察。2016年暑期专业考察定于暑期第二周7月25-31日进行,地点为山东产区。考察团总负责王华、胡俊鹏。会议要求,尽快联系对方出邀请函后形成请示上报学校批复。会议明确要求,此次专业考察坚决不能带任何亲朋好友参加,管理人员要为专家做好服务工作,出行前进行纪律培训。专业考察活动经费由学院自主创收30%支出。

    2.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再次强调了学院网站建设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必须抽时间下功夫对照网站模块设计,分别完善补充各自内容,钱殷负责提醒督办,该项工作务必在放暑假前完成。

    3.会议研究了关于学院“七一”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奖励问题。经会议研究决定,奖励标准如下:先进党支部1000元,优秀个人300元,优秀党员宿舍400元。奖励金由学院党建进费及党建项目经费支出。

    4.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央巡视组下半年驻校巡视前准备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内部制度建设,需要修订的文件和制度要抓紧落实。钱殷负责红头文件清单准备及梳理,袁照程负责党政联席会议纪要清单准备和梳理。

  

  会上,还就中学生暑期进高校、培训工作、校友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商议。

  参会:王华、胡俊鹏、刘树文、房玉林、邓亚丽、李甲贵

  列席:袁照程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6年7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