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5次)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本科教学工作

1.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通报了学校审核督查小组来院检查工作的情况,学校要求学院要将专业特色进行充分凝练后写进自评报告,为学校的总体报告提供特色素材(刘旭负责)。

2.国际专业认证。目前我校水建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农业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已经通过了国际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食品学院也已启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研究一致认为,国际专业认证工作非常重要,学院可以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方式,以水建和食品学院为前例,由房玉林牵头成立工作组,启动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国际认证工作。

二、学生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撰写新闻稿件的奖励办法(试行)。会议研究认为,学院应该继续加强宣传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调研学校部分学院的奖励办法,对学院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正式发文。

三、管理工作

1.会议审议通过了葡萄酒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对实施办法内容再进行完善,院领导审定后发文实施。

2.会议研究了学院六层会议室(613、615、621)装修、四层和五层学术报告厅建设及捐赠墙安装射灯等问题。会议认为,目前学院会议室回音很大,严重影响会议效果。为彻底改善现状,同意对其进行吊顶装修;结合学院教职工大会议案,多数教师提议在学院中厅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开题、答辩的报告厅。会议研究同意在四层、五层中厅分别建设学术报告厅,以满足教师、研究生日常开展学术交流的需求;由于一层大厅捐赠墙小铜牌反光严重,为改善视觉效果,同意在顶部安装射灯。会议要求,以上装修改造项目,由学院物资采购工作小组牵头实施,具体预算及设计方案提交下次党政会研究后,报学校相关部门审定实施。

 

会议还对本科学籍管理、研究生招生、学生就业、国际会议及培训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