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6次)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财务工作

1.2017年经费预算编制工作。房玉林通报了2017年经费预算编制的基本情况。2017年日常运转经费与2016年保持一致,捐赠配比较上年减少10万元。按学校计财处要求2017年专项经费学院不再做预算,各职能部门编制后报计财处直接下达。会议对各类事业经费分配逐项进行审议,经研究,同意将捐赠配比部分经费补充到本科教学经费中,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日常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并同意在自主收入预算中,预算年终津贴70万元,预算事业补充发展经费30万元。会议要求办公室对经费预算表进行完善后上报学校计财处。

2.会议研究了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补助发放细则。在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建议将院长助理、外事秘书、辅导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综合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纳入发放范围。发放标准为:学院正处级干部按照每人每月300元、副处级干部(院长助理)按照每人每月200元、综合办公室主任按照每月100元、其他科级干部(秘书)和辅导员按照每人每月80元、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综合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按照每人每月50元的标准,发放公务移动通讯费补助。会后,形成正式材料上报学校计财处备案。同时,会议要求对学院行政办公固定电话进行梳理,对已经开通长途电话权限的,要根据部门业务需求进行限停,并纳入学院统一管理。

二、网站建设工作

会议对学院网站首页设计、一级栏目和二级栏目的相关内容设置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学院网站改版建设的初步意见。

三、地下酒窖使用及管理工作

会议审定了学院地下酒窖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提出,地下酒窖管理工作纳入实验室管理范畴,统一由实验室主任负责。考虑到地下酒窖目前处于开放式状态,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和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地下酒窖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地下酒窖的正常安全运行。

会议还对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本科转专业、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刘旭、袁照程、钱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