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9月6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物资采购

1.会议研究了四层、五层学术报告厅桌椅采购的事宜,同意将615会议室桌椅调配至四层、五层学术报告厅使用,为615会议室重新采购桌椅。经过前期调研,结合会议室实地情况,初步设计方案整体预算7.2万元左右。

2.会议研究了为六层党团活动室购置多媒体一体机的事宜,考虑到党团活动室实际使用功能的多样性,同意为党团活动室配置多媒体一体机一套。经过前提调研,结合会议室实地情况,初步设计方案预算2.8万元左右。

二、人事工作

1.会议研究了葡萄酒市场教研室主任调整的事宜,经过前期基层调研和征求李甲贵老师意见,会议研究同意由安鲁老师担任葡萄酒市场教研室主任。

2.会议研究了外事秘书人选调整的事宜,会议认为随着管理工作人员的补充,应当逐步将专职教师从兼任管理工作中解放出来,让教师能够专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经会议研究,学院不再单独设外事秘书,外事方面的工作内容直接划分在相关管理人员的岗位职责内,外事整体工作由综办统一协调。考虑到目前综合办公室的人员情况,同意由聂都协助负责外事方面的具体工作。

3.实验室人员招聘事宜,考虑实验室蒋娟即将休产假,实验室人员不足的情况,会议研究认为,从前期实验室应聘人员当中考察1人,如各方面条件能够达到招聘条件,可以考虑招聘补充到学院实验技术队伍中。

三、学院内设机构改革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内设机构改革的相关材料,会议认为,学院内设机构改革是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工作中的重要举措,要全力推进改革的实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对内设机构改革细节方面进行思考,不断完善相关制度。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