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7次)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5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行政办公用房装修及物资采购工作

结合5月17日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对行政办公用房调整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房屋的装修方案及内部物资采购的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1.党团活动室装修预算3.8万左右,家具预算2.8万左右;

2.人才培养办公室家具预算2.6万左右;

3.大学生心理咨询室及学生工作档案室装饰及家具等预算1.2万元左右。

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学院2-6层购置饮水机的方案,预算3.8万左右。

二、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小组,组长由胡俊鹏、房玉林担任,成员由刘树文、邓亚丽、刘旭、张振文、张予林、宋育阳、安鲁、袁照程组成。会议强调,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是学院的一件大事,涉及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由办公室负责准备相关基础材料,按照工作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三、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工作

结合学院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申报情况(1项重点、6项一般、2项其它),根据学院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会议研究同意预算专项经费36万元,作为2018年度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的支持经费。具体资助项目及方式根据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审结果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确定。

四、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如何将学院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工作有效融合,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将是今后工作的重点。会议要求由邓亚丽牵头,刘旭配合出台学院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的相关指导意见。

 

会议还对本科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学生就业、毕业生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列    席: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