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2次)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9月12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双节”为学院教职工发放慰问品的工作,按照学校工会通知要求,会议研究决定为在岗教职工按照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发放慰问品,拟定慰问品为米、面、油及简装月饼等。会议研究成立了商务谈判小组,由邓亚丽、刘旭任组长,成员为袁照程、薛雪、靳国杰,具体负责采购发放工作。会议要求,谈判小组要及时对慰问品进行考察,在不超标准的前提前,确保产品质量。

    学院刘蓉蓉、蒋娟、张鹏3位工作人员按照以上标准和要求一并发放慰问品,费用由学院承担。

二、研究2019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研究了2019年学院教师需求计划,在各教研室上报计划基础上,会议研究确定为葡萄、葡萄酒、葡萄酒化学、葡萄酒工程学教研室各选聘教师1人,共4人。会后,按照会议讨论修改意见完善材料后,及时上报人事处。

三、研究2019年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院推免工作通知开展此项工作,具体工作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刘旭同志负责牵头实施。会议强调,本科生推免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质量,学院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制度做好此项工作。

四、外事工作

会议研究同意姜娇作为学院外事工作的协助人员,负责协助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按照每月300元,全年10个月发放工作补助。

五、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

会议研究了院内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根据学院目前辅导员队伍现状,结合学院学生管理的需求,会议研究同意选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杜一萌作为学院兼职辅导员,按照每月1000元,全年10个月发放工资,费用在学院党政绩效中列支。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刘  旭

列    席:秦  义、袁照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