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

葡萄酒学院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9日,学院院长房玉林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定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

刘旭同志解读了我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说明。会议建议将“葡萄酒文化与推广”课程作为我院首批建设课程,会议研究决定为入选学校课程思政项目的课程和学院10门专业核心课程给予每门课程3000元-5000元的经费支持,经费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中列支,会议要求近期组织召开课程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的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该方案,要求会后对方案进行完善,正式发文。

二、审定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方案

    刘旭同志解读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会议提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细心组织,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建议,尽快组织相关人员在我校食品学院和江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详细环节进行充分了解梳理后,出台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细则,按照工作方案积极推进此项工作。

三、研究学院自主招聘管理人员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院自主招聘管理人员的相关事宜,由于前期在校内招聘管理人员无果,会议研究同意自主招聘1-2名管理人员补充到教学管理和综合管理中。会议要求,在综合办公室调研其他学院类似情况的相关政策和待遇的基础上,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确定招聘条件和相关待遇。

四、研究基层教学组织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为基层教学组织给予日常办公经费支持的相关事宜,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工作的积极性,会议研究同意为全体专任教师(包括实验室技术人员)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划拨日常办公经费,用于日常办公用品等购置,会议要求,由综合办公室下发经费划拨的通知,各教研室、实验室采用集中报账的形式进行采购。

 

参会人员: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刘  旭

列    席:秦  义、袁照程

请    假:邓亚丽(省委党校培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