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继续教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OIV葡萄酒管理硕士学位班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17     浏览次数:

一、OIV葡萄酒管理硕士学位班简介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是一个政府间的国际组织,1924年创建于巴黎。世界产葡萄国家95%都参加了该组织。目前有法国、意大利、等48个成员国。

OIV葡萄酒管理硕士学位班由国际葡萄酒大学联合会(AUIV)举办,接受OIV的监督和直接领导。OIV葡萄酒管理硕士班主要为葡萄酒行业培养国际型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作为国际葡萄酒大学联合会成员,在培养葡萄酒管理国际化就业能力人才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二、学习时间、内容及费用

起止时间

内容

费用

2011年10月-2012年7月

10个月

上课

9000欧元

2012年8月-2012年11月

4个月

研究

2013年12月-2013年1月

2个月

考试

2013年2月

1个月

世界各地考察

考察费、生活费1700欧元/月

三、学习结果

取得Master's degree-level 2, OIV MSC in wine management

四、生源资格

1. 取得学士学位者或取得master level 1者。

2. 经过葡萄酒学院法语及葡萄与葡萄酒专业一年培训者。

五、联系人

邓亚丽   86-29-87092107   dengyali@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