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第三届大学生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刘瑞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8日,在葡萄酒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葡萄酒学院教学办公室承办,教学秘书袁照程老师主持了本次比赛。葡萄酒学院房玉林副院长等六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8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的选手们热情饱满,结合制作精美的PPT,从酒标的设计灵感、设计思路、设计内涵及使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台下同学们阵阵掌声。比赛之末,副院长房玉林教授的讲话表达了对参赛同学不仅仅囿于葡萄酒学院的欣喜,也从专业性角度和创新角度对本次参赛各作品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表示不但对酒标设计的规范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对创意来源于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葡萄酒文化更好的认识也是同学们的重要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