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学院组织2014下半年科创项目结题工作 

作者:袁照程、王林旭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葡萄酒学院2014下半年科创项目结题工作在学院四楼进行。

         本次答辩会分为项目负责人做项目介绍和评委老师提问指导两个环节。此次共有两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答辩,项目负责人胡惠颖同学以课堂中出现的酒花病为例对葡萄酒好气型微生物病害的可视化进行研讨,另外一个项目负责人张芳芳则根据用高光谱成像技术测得的果皮中花色苷含量测定葡萄果实的成熟度,这个是在我国为数不多的用来测定葡萄果实的成熟度的方法。

         在提问答辩环节中,评委根据项目研究成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项目的应用前景提出了建议。最后,评委对两个项目进行总结,两个项目均顺利通过学院的结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