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学院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靳旭乔 杨军        发布日期:2015-10-10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8日晚,葡萄酒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验收答辩会在学院四楼教室(二)举行。

      副院长房玉林教授、杨继红副教授、秦义博士、靳国杰博士、孟江飞博士担任评委,对2014年立项的7个校级重点项目和3个校级一般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答辩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所承担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过程和取得的成果。评委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针对项目实施存在问题提出了质疑,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答辩。经过答辩,评委专家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要求项目组近期进一步完善。

      经过答辩,8个项目顺利通过学院结题验收。

      答辩会最后,房玉林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的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各项目组不因项目结题而终止研究工作,要深入开展研究,勤思考、勤实践,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对延期的项目,房玉林教授要求项目组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房玉林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