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关于选派2012级本科生赴新西兰酒庄的实习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本科生海外教学实践项目选派办法(暂行)》的实施方案,现选派2012级本科生赴新西兰The Escarpment Vineyard Martinborough Ltd进行实习。

  • 项目简介

The Escarpment Vineyard Martinborough Ltd位于新西兰马丁伯斯市,致力于葡萄栽培、生产和葡萄酒酿造,现与学院达成共识,合作进行海外实习教学与实践,并计划每两年派出一次。

二、选派人员范围

2012级本科生

三、实习时间、地点

实习时间:第八学期,拟于三月中上旬进行为期2-4周的实习

实习地点:新西兰The Escarpment Vineyard Martinborough Ltd

四、相关费用

酒庄为实习生支付保险与每小时15NZD的工资,实习生需要自行支付国际旅费、在新西兰的房租费、伙食费、生活费和其他费用。

五、选拔程序

1、严格执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本科生海外教学实践项目选派办法(暂行)》

2、月22-24日,填写《葡萄酒学院 2015 年本科生海外教学实践项目报名表》,交教学办杨军老师。

3、月25日,学院组织面试。

4、月28日,公布选拔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