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将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学院共同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教指委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将于5月4日上午8:30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对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与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针对食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国际化教学热点难点问题、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基地与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讨论。届时将有全国133家高校、科研院所领导、专家学者近500余人参会。这是西北地区高校近5年首次承办此项会议。欢迎各位老师到会交流研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