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我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9月27日晚7:30,我院在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评委由外语系的王宝平、丁向东及我院的陶永胜郭安鹊秦义等五位老师担任,王宝平老师担任评委组组长。共有来自我院2009级、2010级和2011级这三个年级的13名学生选手参加了预选比赛。党委副书记刘育生应邀出席了整场赛事活动。预选赛由学院本科教学秘书袁照程主持。

  赛前,教学秘书袁照程介绍了担任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老师,并宣布了比赛顺序。评委组组长、外语系的王宝平老师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比赛的规则。

  此次演讲比赛题目为“A Word that has Changed the World”。13名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结束后,经过各位评委老师认真的点评和商议,最终推选出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演讲比赛的3名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