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开展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月18日下午三点,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在葡萄酒学院红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答辩会由王玲老师主持,刘树文副院长,郭安鹊来疆文、孟江飞担任评审小组专家。

       首先由王玲老师宣布答辩会开始,向同学们介绍到场的各位专家老师,接着项目组按照顺序一一上台答辩。四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报告,按照每个小组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

       评审小组专家指出,科创项目前要积极进行市场调研,所选课题要有实用性,要尽量满足社会需要,项目进行的过程中要紧扣项目主题,对课题的定义要精准把握,拿出令人信服的成果。在进行PPT汇报时,要注意内容和格式的规范,叙述内容与所交材料要一致,能够客观准确地进行汇报。评审小组专家强调,同学们欠缺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从而项目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难,还需要多学习。答辩会中老师还就各项目组实验过程中的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期答辩的顺利进行对各科创项目起到了很大指导和督促作用。在答辩会的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表示相信大家都能在科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