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活动报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 王玲     浏览数:

    2016年1月12,葡萄酒学院在新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葡萄酒酒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这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是一项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葡萄酒酒标设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葡萄酒文化的兴趣爱好,激发学生在葡萄酒文化方面的创新能力,提升我校的葡萄酒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历经初赛、审核、复审、决赛、微信投票环节,共11组同学的优秀设计作品获奖。来自葡萄酒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森林之舞作品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分别由葡萄酒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同学获得。王华院长,胡俊鹏书记,房玉林副院长和刘树文副院长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先由房玉林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致开场词,他按照获奖等级宣布获奖名单,由王华院长,胡俊鹏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及证书,最后获奖学生和院领导合影留念。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激发和提高了其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对学生的美学修养及葡萄酒文化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教务处相关部门在活动中高度重视,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全面认真的完成了此项工作,学生反响很好。希望同学们集思广益,愿下届酒标大赛能产生出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