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启动2016年本科生海外实习选拔工作

来源:     作者: 王玲     浏览数:

近日,葡萄酒学院启动了2016年本科生海外实习选拔工作。2016年7月4日,学院组织进行了2013级本科生赴海外实习项目的选拔面试,刘树文、房玉林及邓亚丽等8名教师组成了专家组对学生进行了考察和面试,李惠清等36名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面试。

    2012以来,葡萄酒学院陆续与法国百特酒业集团、法国卡聂高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新西兰The Escarpment Vineyard Martinborough有限公司、法国靓次伯酒庄、意大利Tenuta Roletto 德国克林根堡酒庄、法国木桐酒庄等国际知名葡萄酒企业达成协议,每年由学院选派5-15名优秀学生赴这些企业旗下酒庄进行为期30-90天的实习。5年来,葡萄酒学院成功选派共30多名同学赴海外实习,实习旨在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实习归来的同学有的已经工作,有的继续在国内外的高校进行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