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2013级山西格瑞特酒庄实习顺利展开

来源:     作者: 孟江飞     浏览数:

         95日下午6时许,葡萄酒学院山西格瑞特酒庄实习小组一行13人(学生12人,带队教师1人)顺利抵达格瑞特酒庄,酒庄总工程师董新义等代表酒庄对实习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96日上午,在酒庄的精心安排下,实习团队参观了酒庄的基地,农业生态园,生产车间,生产相关设备,酒窖等,解说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目标定位,发展过程,文化传承,并向师生展示了公司的一系列葡萄酒产品。最后,董新义工程师对实习期间的任务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做了强调和说明。

97日,实习小组按照预先的安排正式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实习工作正式有条不紊地展开。此次校外实习的顺利开展将对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