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活动报道

山西运城实习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孟江飞     浏览数:

为了能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树正气,做表率,926日下午,山西运城实习党小组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体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并就廉洁自律蕴藏的深刻内涵展开了讨论和分析。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一部针对全体党员的规范性文件,廉洁自律不仅对党员干部的行为作了要求,同时也是有对每一个普通党员作了要求,廉洁自律准则为全体党员同志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态,在各自的实习岗位及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岗位上,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兢兢业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增强自己的防腐、拒腐和反腐意识,进一步深化和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自身学习与业务能力水平,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