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精品课程

热烈祝贺我院《葡萄酒品尝学》获批2008年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度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的通知》,我院刘延琳教授主授的《葡萄酒品尝学》获批为2008年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葡萄酒品尝学》作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科基础课,自开设以来深受广大学生及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刘延林教授作为博士生导师,国家葡萄酒、果酒评酒委员,主讲的《葡萄酒品尝学》课程于2004年获陕西省精品课程。刘延琳教授曾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葡萄栽培与酿酒系(Department of Viticulture and Enology,UC Davis)开展合作研究,练就了良好的外语水平,为双语教学课程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语言基础。

     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评审和建设工作是《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07〕1号)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高等学校双语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除《葡萄酒品尝学》外,我校王旭东教授主授的《土壤学》和王俊儒教授主授的《有机化学》等二门课程同时获批2008年省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