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我院积极参加第七届全国葡萄病虫害防治经验与技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刘旭           浏览数:

      11月21-22日,我院葡萄研究室张振文、惠竹梅和刘旭三位老师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葡萄病虫害防治经验与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病虫害防控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由全国葡萄病虫害防治协作网、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承办。会议主题为交流新技术、学习新经验,让葡萄更安全、更优质、更高效。大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病虫害防治专家、学者和一线技术人员300余人,通过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和互动交流等形式,对我国葡萄病虫害防治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张振文教授做了“科学使用栽培技术措施防控葡萄病虫害”的专题报告,三位老师也和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大会修改并通过了全国葡萄病虫害防治协作网章程,并选举王华教授为全国葡萄病虫害防治协作网采后病害防控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振文教授为栽培技术防控病虫害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张振文教授在大会上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