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李华教授应邀出席“2011?中国烟草自主创新高层论坛”并做专题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李甲贵           浏览数:

        2011年10月24日,“2011?中国烟草自主创新高层论坛”在武汉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向与会佳宾做了题为《中国葡萄酒品类的构建与发展??兼论酒庄葡萄酒的市场前景》的学术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历程,分析了中国葡萄酒品类的构建与发展过程,得出了“品类构建不能超越当时的社会背景”、“饮料葡萄酒推动了并将继续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酒庄葡萄酒和葡萄酒庄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等3个重要结论。

      “中国烟草自主创新高层论坛”由国家烟草专卖局主办,自2007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中国烟草行业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高层领域的对话平台,展现科技创新理论和思维,提高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实力。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创新思维与品牌发展”。

论坛会场

李华教授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