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李华副校长应邀出席2011中国.渭南葡萄节暨全国第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杨和财           浏览数:

        9月15日-18日,李华副校长应邀出席2011中国•渭南葡萄节暨全国第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

          “一节一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渭南市临渭区委、区政府承办,旨在宣传展示渭北葡萄产业园及临渭特色果业,进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临渭区葡萄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13个国家的外国友人,港澳台代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专家、经销商代表,168个县(市、区)主产区的1000多名果农代表参加了“一节一会”。

         “一节一会”期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作为贵宾先后参加并出席了“一节一会”筹备会、开幕式和欢迎晚宴等系列活动。

李华副校长在开幕式上

来自不同国家的参会代表们

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