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11中国渭南葡萄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刘育生           浏览数:

        9月15日?17日,在王华院长、宋西德书记的组织安排和协调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陕西省渭南市参加2011中国渭南葡萄节暨全国第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以下“一节一会”)。“一节一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渭南市临渭区委、区政府承办。

        赴渭期间,学院教职工应邀出席了2011中国渭南葡萄节暨全国第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先后参观了临渭区下吉镇北徐村、见庄村葡萄示范村,上海中大果品有限公司临渭基地和渭北葡萄产业园。“一节一会”开幕式暨参观活动后,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全国第十七届葡萄学术研讨会学术交流活动。

        与会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周到细致的组织安排。“一节一会”开幕式暨参观活动拓宽了学院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视野,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