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李华副校长应邀出席宁夏自治区“2011年葡萄酒节”开幕及“2011年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     作者: 刘树文           浏览数:

        2011年9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副院长刘树文教授应邀出席了宁夏自治区“2011年葡萄酒节”开幕式及“2011年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高峰论坛”。

        本次宁夏葡萄酒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垦事业管理局、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葡萄酒杂志,宁夏自治区公安厅、财政厅、农牧厅、商务厅等近20个厅、局协办。宁夏及区外众多葡萄酒企业参加了葡萄酒展。

        开幕式结束后,李华教授应西夏王酒业集团的邀请,组织了对该集团五款葡萄酒的品鉴,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高峰论坛研讨期间,李华教授就宁夏葡萄产业的自身特点、区位优势、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题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的精彩报告,得到了自治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最后,李华教授在农垦事业管理局常利民副局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西夏王酒业集团的葡萄基地和即将竣工的西夏王酒庄。

开幕式会场

李华副校长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