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我院应邀参加甘肃省首届“葡萄酒勾调品评”职工技能决赛评审工作 

来源:     作者: 郭安鹊           浏览数:

  2011年8月20-22日,应甘肃省首届“葡萄酒勾调品评”职工技能决赛组委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参加了大赛的评审工作。此次大赛由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办公室主办,甘肃省食品工业协会、紫轩酒业公司承办。

  大赛在嘉峪关紫轩酒业品酒室举行,李华教授任裁判组裁判长,王华教授任大赛副组长、副裁判长,主要负责大赛的考核和评审过程。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考试、葡萄酒实际品尝和勾调。经过3天的紧张工作,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大赛组委会对葡萄酒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我院教授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所折服,并表达了今后加强深入合作的意向。

  大赛期间,李华教授为参赛选手作了题为“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的专题报告。

甘肃省葡萄酒勾调品评大赛开幕

李华教授讲酒

李华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