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云南省迪庆州代表团到葡萄酒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6-08-08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云南省迪庆州代表团一行24人,在云南省迪庆州州委常委、刘新生副州长的带领下来到葡萄酒学院,与王华院长、李华教授等专家进行了座谈,刘副州长介绍了迪庆州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最新进展,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迪庆州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支持。李华教授回顾了自从1986年他第一次赴云南一直到目前与以云南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合作,认为迪庆州是中国特色的优秀葡萄酒产区之一,高山葡萄酒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双方就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达成两项共识:委托葡萄酒学院为迪庆州葡萄酒企业定向培养葡萄酒方面的技术人才;迪庆州政府协调和支持科研项目“海拔高度对葡萄及葡萄酒的影响”。希望通过学院与地方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编辑:0     终审:0